close

IMG_1753.JPG

過了一個年還是不想開工的疲倦呀,

這次過年特別跑到高雄relax一下,

高雄和台北氣候真的相差甚遠,

在高雄真的可以短袖短褲走跳,

回台北就是發熱衣麻煩幫姊備上10件,

儘管今年年假有9天稍多一點,

但我內心面對開工的憂鬱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

瘋狂嘶吼,

為了要洗滌一下開工的心情,

決定使用『美舒律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

其實有時候用蒸氣眼罩的時候真的覺得有一種享受感,

偷渡一下官網代言照片~宏傑好帥~真的是國民老公呀

直接找了一位療癒男神當代言人真的是hen厲害,

efca74085a794a7685a1cb625e6e1427.jpg

 

現代人應該都脫離不了滑智慧型手機或是長時間的使用電腦頻幕,

真的是很傷眼,

儘管下班一回家我還是開始一盯著手機視窗不停,

我都為我的眼睛感到堪憂啦...

一整天下來常常感覺很乾澀尤其我還是隱形眼睛愛好者,

眼睛常常感到很酸痛就是隱形眼睛都要彈出來這樣,

有時候在公司午休就是會用手掌稍微按壓一下眼部周圍,

或是在家拿熱毛巾濕敷,

但是真的太麻煩了,

自從有了蒸氣眼罩我常常請日本代購,

或是有朋友要去日本就請他們幫忙帶,

但現在台灣也都買的到,

對於我這種電腦過度使用者真的很適合,

任何想要放鬆的時刻只需要打開包裝就開始立刻升溫,

攜帶很方便,

中午在公司午休時間立刻也來使用一下,

直接戴著趴睡整個很享受,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打開包裝之後將耳掛設計的部分打開來就OK了,

 

美舒律蒸氣眼罩👇👇👇

一盒5片裝

IMG_2157.JPG

IMG_2092.PNG   

 

IMG_2090.JPG

 

 

美舒律蒸氣眼罩革新升級,

擁有約40℃溫熱蒸氣,

持續時間約20分鐘,

一個午休時間很剛好,

或是晚上抬腿時候也可以一邊讓眼睛適度放鬆,

溫熱約40℃的蒸氣能幫助肌膚暖和,

同時舒緩眼周緊張感 

(以下是我妹...躺著使用更舒適

2AA32E57-5426-468A-8CD0-C678705F989B.jpeg

然後一定要搭配一下我這把老骨頭的需求,

常常肩頸痠痛阿,

真的是上班族容易遇到的症狀...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一盒5片裝

IMG_2156.JPG

 

我拍的怎麼這麼像衛生棉使用方法啦(暈),

上面有綿羊圖案蠻可愛的,

一樣一打開包裝就開始迅速加溫,

IMG_2155.JPG

 

 

(((派出我妹來體驗一下好了...

直接輕貼在你想熱敷的位置,

我覺得如果是兩側的肩頸特痠,

可以分左右兩邊黏貼也可以,

IMG_2042.JPG

IMG_2043.JPG

 

這款有他們的 天然精油香味,

這款是薰衣草的香味,

我自己蠻喜歡的覺得在使用時候很療癒,

但我妹是不太愛這個味道,

不喜歡的有味道的人可以購買無香料的唷,

不建議躺著使用很容易位置跑掉,

午休趴睡或是搭乘飛機、火車等反而更適合使用,

或是上班工作之間,

但我個人覺得其實他很適合當暖暖包呀~~~(笑)

畢竟中樞神經暖暖的身體也會暖暖的嘛(到底有多怕冷),

 

 

 

最後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今天分享的,

新的一年到來,

你們有沒有什麼想完成的計畫呢,

感覺可以來計畫一下~~~

 

今天分享的東西都可以在這找到唷☺☺☺

美舒律蒸氣眼罩   https://lihi.biz/rIH5O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https://lihi.biz/6Kuk6

美舒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arrow
arrow

    3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