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6.JPG

 

 

Hi !
好久沒有好好寫文章啦,

今天要來分享保養品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嘗試新的保養品,
畢竟現在年紀越來越年長,
要找到很match的真的好難,

anyway 這也表示我又找到一組非常中意的保養組合
讓我願意寫一篇文章來好好跟妳們分享

 

DR.WU | 品牌介紹

 

大家對這個保養品牌應該都不陌生

說到他大家都會聯想到醫美等級的保養品,

NO.1醫美保養品牌

DR.WU是率先提出「微整保養」新概念,

裡面內含皮膚科權威醫師研發,

獨家「潤透光美白配方Glutalight TM」,

添加美白針明星成份『日本獨家製程專利穀胱甘肽成分』,

在網路評價幾乎是一面倒的呀,

早就想嘗試一下啦。

 

MY SKIN TONE | 我的膚質

 

先和大家說一下我的肌膚特質
我是偏油性混和肌,兩頰偏乾有些微雀斑,T字部位會出油
平常選擇的保養產品多以保濕、修護為主

並且必須不致痘!!!

 

 

COLLECTION |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旅行組

 

這個系列專為暗沉或是想美白的肌膚設計

而且雷射術後與白天皆可使用

產品外觀很簡約很有無印風格簡簡單單的

IMG_2758.JPG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啟動淨白第一步開始

濃稠度剛好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很清爽

有些濃稠度很高的塗起來太過黏膩很可怕

畢竟都要準備上床睡覺我也不想都擦在枕頭上啦()

IMG_4542.JPG

IMG_4543.JPG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保濕

 

這瓶滋潤感很好

畢竟主打美白的保養品很容易不夠滋潤

擦起來的質地和化妝水很像

對於肌膚完全沒有任何負擔很清爽

塗完這一層有感覺到肌膚更保濕了點

裏頭的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角質層可以更長效保持皮膚滋潤

裡面也有添加維他命C醣苷這成分可以讓美白效果最持久

快速抑制黑色素

黑色素請速速離我遠去謝謝!

IMG_2800.JPG

IMG_4548.JPG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柔潤細緻

 

這瓶就是比較乳液的質地

可以更有效深層抗黑,

改善暗沉、膚色不均,

因為他另外有添加柔膚因子,可以使肌膚柔潤細緻

 

 

IMG_2797.JPG

IMG_4546.JPG

 

有時候真的覺得當女生是不是很麻煩

不但要懂得保濕還要懂得美白

這次的分享組合剛好一應俱全

這樣我就不用再一直疊加好幾層的保養品讓肌膚負擔太大

而且白白的好像比較人見人愛~~~

畢竟夏天要到了還是要先有扣打可以黑一下

只能趁現在先做好美白夏天到來就不怕啦

 

IMG_3483.JPG 

arrow
arrow

    3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