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可能是因為越來越接近夏天了,

最近越來越愛去跑步,

有時候思緒很亂的時候我也會去跑步放空一下,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會用跑步來清空自己一下,

榨乾體力的感覺,

想要趁著真正的夏天來臨前好好瘦一下呀,

我想要有美腿(吶喊)

這時候好像該好好訂立自己的計畫目標,

不要再開空頭支票啦 哈哈!

 

這時候只能說老天鵝聽到我的心聲,

大漢酵素來的很是時候(灑花)

就是它→7孅姬 日夜纖酵飲

現代人很容易因為吃外食飲食不拘,

就算是我現在在買食物已經很常在看成分顯示了,

因為我想要好好控制熱量的攝取呀,

但是這樣就很容易顧及不到人體必須吸收的養分,

導致我覺得現代的人真的是很容易遇到的問題,

就是體內代謝和便秘問題,

我身邊也有很多人為了這種事情煩惱不已,

也許都是因為平時忙碌無法顧及均勻的攝取蔬果等營養,

這次的燒燒商品有分為,

⌜日纖酵飲⌟  ⌜夜纖酵飲⌟

日纖酵飲裡面有 " 藤黃果 " 是現在日本最受歡迎的控制體重的成分,

能夠幫助抑制食慾、控制熱量,

裡面擁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喝完之後很有飽足感,

膳食纖維也能夠幫助消化,

這正是我現在很需要的我要和便祕說 BYE BYE !

食用方式我是將一包倒進馬克杯之後,

用溫熱水邊攪拌邊把它泡開來喝,

攪拌上面會比較費力一點會有一點凝膠狀的感覺是正常的,

因為有很多膳食纖維要慢慢的化開比較不容易,

 

到了第二天我將它倒進我的隨身果汁機,

再加入我的膠原蛋白粉(感覺健康又美麗),

 

然後再加入一點水用果汁機攪拌它,

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直接帶著喝,

建議泡開之後不要放太久越快食用完越好,

不然沉澱下來就很麻煩,

如果平常有在吃早餐的人建議在餐前半小時食用,

有時候就直接當早餐喝完之後其實也7、8分飽了

其實也有點像喝麥片,

只是相較之下喝麥片熱量可能會高的許多,

畢竟市售的部分即溶式麥片都稍微多帶點糖分。

 

 

 

 

夜纖酵飲裡面是液狀的,

喝起來很像水果醋,

我自己很推因為我超愛水果醋,

食用方式只要加入水然後再攪拌就可以了,

夏天的話我覺得也可以先泡好冰在冰箱,

有幾次我實在太懶了直接打開來很原汁原味的喝下去之後再喝多水,

就是很像濃縮果汁哈!

在睡前食用一包就好了,

裡面有胺基酸可以幫助入睡,

還有洋甘菊和米胚芽在入睡時後放鬆心情,

大漢酵素還將多種蔬果營養透過醱酵工法濃縮,

歐洲喻為▸口服化妝品◂好像有點厲害!

讓你即使在睡覺也不放過時間的代謝。

 

再搭配平時運動我相信內外都美麗~

 

在他們的官網上有為了瘦身女孩們

打造的兩款熱量菜單

很貼心

1000960px.jpg

 

1200960px.jpg

 

 

Biozyme 大漢酵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zyme1981

7孅姬 日夜纖酵飲 http://bit.ly/2OTNgtM

arrow
arrow

    3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