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1.JPG

 

 

如果你是混和肌,然後跟我一樣T字有出油困擾

臉上也有一些小瑕疵問題

! ! ! !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

一個是白皙肌SG05,一個是自然肌SG10

我本人是中間膚色偏白,

這一次是選白皙肌使用!

剛上妝時會感覺偏白一點點,

等肌膚稍微帶進去之後就剛剛好!

 

 

IMG_3247.JPG

 

IMG_3084.JPG

IMG_3083.JPG

我自己滿喜歡它輕巧的包裝設計,

畢竟有時候旅行也想要帶出國,

輕巧的瓶身不會增加包包的重量,

減輕了重量我也更喜歡帶它趴趴照!

這一次就是出國時候使用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他出口的洞有點小刮人,

大家如果要把殘餘的粉底液"ㄍㄡˇ"在手上要小心一點不要太用力,

 

 

IMG_3162.JPG

這張照片是按壓一次的量對我來說是稍微多一點

但我都會把剩餘的粉底液在按壓完全臉後再輕點上去進行局部的細微修飾,

它的質地偏水感一點,輕輕推開後就完全服貼肌膚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化學味道,

它的遮瑕力超級超級好,

泛紅的毛孔和一些小粉刺也撫平許多,是一款高遮瑕力的底妝

而且他又有SPF50完全不需要再多補一層防曬

夏天我真的很害怕防曬乳致使的小粉刺呀!

 

 

IMG_3339.JPG

IMG_3340.JPG

IMG_3345.PNG

你們可以看左右圖的差異感,

這週拍照片紀錄時快生理期都會長一些小粉刺,

上妝後明顯看得出毛孔幾乎可以遮瑕到80%

對於小痘疤或是泛紅的部位遮蓋力也很不錯!

以開架來說這款就是高遮瑕力讓我超級喜歡,

因為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可以完整服貼肌膚,

上完妝根本就是自體美肌很強呀

 

IMG_3170.JPG

IMG_3168.JPG

 

看起來妝感很輕薄不會很厚重,

上完第一層臉上肌膚也不會感覺很黏膩,

很多防曬產品擦在臉上真的都很黏超級不愛,

這瓶也很貼心的有SPF50+★★★的防曬

我後來只上了一層蜜粉定妝就出門了,

感覺非常清爽又方便迅速可以出門

 

 

 

IMG_3435.JPG

出門一整天回到家後妝感沒有一塊塊斑駁,

也不會明顯的泛油光,

鼻翼兩側的一點點油光反而我蠻喜歡的,

有一種皮膚很好的感覺

這罐不只遮瑕力厲害它的持妝力我也無敵愛

以開架來說真的CP值很高呀~

 

IMG_3396.JPG

IMG_3251.JPG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

完美光透輕粉底  https://www.shopunt.com/tw/makeup/face/perfectly-sheer-glow/p/8195/

 

arrow
arrow

    3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